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视电影《铸剑》杀青 祁潇潇期待新戏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6:07
《铸剑》祁潇潇、李金哲剧照
《铸剑》祁潇潇、李金哲剧照

《铸剑》祁潇潇、李金哲剧照
《铸剑》祁潇潇、李金哲剧照

《铸剑》祁潇潇剧照
《铸剑》祁潇潇剧照

  由范冬雨执导的最新动作电视电影《铸剑》日前杀青,该剧根据巨匠师鲁迅的原著改编而成。作为剧中主演祁潇潇非常喜欢自己饰演的莫邪这个人物,饰演过众多角色的祁潇潇更是期待着新的人物新的戏路。

  2010年天禾影视重拳出击打造的年度首个电视电影《铸剑》高潮迭起,可歌可泣。剧中,祁潇潇饰演的莫邪是贯穿全剧,对这个人物导演范冬雨这样阐述:“莫邪是眉间尺的母亲,丈夫惨死后的唯一遗愿是支撑她苟活的全部。让刚及成年的儿子单身杀王,这样的选择对一个母亲来说,实在残忍。然而这是宿命,就像生在一个暴君涂炭生灵的时代一样,是宿命,唯一的抗争就是去杀王。”由此可见,莫邪是个不畏强权、敢于挑战命运的女人。祁潇潇也是带着一份敬意诠释着鲁迅笔下这个顽强的女人。

  年轻的祁潇潇演戏经验可谓非常丰富,无论是《情系北大荒》中土里土气的村妞萧叶叶,还是《大祠堂》里刁蛮任性的大家小姐谢玉芬,抑或是《贞观长歌》中伶俐乖巧的郑丽婉,众多迥异的人物性格、跨度很大的年代、题材上更是包括了矿工、垦荒、以及民生。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基本功,和勤能补拙的刻苦钻研精神,她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深得众导演的好评。对此,年轻的祁潇潇表示:“众多不同风格、题材的饰演经历让我收获很大,对我来说每部戏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2010年我更加期望新的路、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