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凯渥老板出书阮经天撑场 澄清不会离开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8:0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凯渥模特公司老板洪伟明最近出书《时尚就是这么回事》,但他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续约与否,反而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虽然小天急到跟媒体跺脚:“你们挖洞给我跳!”但洪伟明一句:“是我的,就是我的。”好友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说:“但我们心与凯渥同在。”微妙情势不言可喻。

  洪伟明有“时尚教父”美誉,但洪伟明第一次出书,讲的不是名模八卦,而是100个品牌故事,还附教学CD,教大家念对品牌不出糗。

  对八卦,洪伟明自有一套隔离法。像阮经天负面新闻够多,前一阵子又被前经纪人陈孝志爆料违约,还有前女友堕胎疑云、言言初夜等消息,洪伟明都不曾以经纪人身分出面呛声,还被某大牌经纪人直言软趴趴。日前洪伟明不置可否:“那人,我又不认识他,愈吵愈乱,就到此为止吧。”

  至于旗下艺人出走的事,洪伟明一度假装生气对爱模们说:“你们敢离开!”小天马上澄清:“当然不会走,我完整的合约都在凯渥。”还有人连“我们身为凯渥魂”都说出口。经纪人连忙出面阻止:“请以新书问题为主,否则记者会到此结束。”

  当天林苇茹等30位女模穿上16家品牌服装走秀,而阮经天、郑元畅、隋棠、童怡祯也帮忙,逗得洪伟明开心不已。郑元畅形容洪老师是严父兼慈母,嘴巴很直接,优缺点都讲,小天则记得当年走秀迟到,结果被老师罚站的往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