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彼得-杰克逊欲执导《霍比特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6月02日14:31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前天,原定执导《指环王》前传电影《霍比特人》的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突然发表声明要放弃执导该片,引发了很多《指环王》影迷的关注。昨天,该影片的监制彼得-杰克逊表示为了保住《霍比特人》1.5亿美元的投资不打水漂,自己有可能亲自上阵执导《霍比特人》。

  彼得-杰克逊在采访中表示:“为了保护华纳兄弟为《霍比特人》的投资,必要时候我会考虑亲自执导的可能。”但是彼得也表示,自己已经有其他两部片约在身,其中一部极有可能在明年开机,“片商可能不会轻易让我从签约的影片中脱身。”

  彼得也坦言目前《霍比特人》所面临的财务等困境,不知道何时才能开拍,而吉尔摩-德尔-托罗的离开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现在关键是不让托罗的离开影响到《霍比特人》的进展,拍摄计划也最好不要因此停滞,希望《霍比特人》能平稳度过这个转折期。彼得还表示,如果《霍比特人》要拍摄3D版本,那么成本就更会超出预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