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将来华(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5:15
  本报讯(记者周铭)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第九区》已经定于11月27日在中国上映,昨天该片发行方向记者透露,该片的监制、曾经执导过《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已经确定在华上映期间将来中国。

  彼得·杰克逊监制、29岁的南非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长片处女作《第九区》,上映后反响热烈,该片也成为媒体眼中本年度的最佳科幻电影。由于这几年中国内地凸显出了丰厚的市场价值,影片监制彼得·杰克逊,决定亲自来中国内地,为影片的上映宣传助阵。昨天他通过中影公司表示,这次来华不但为了宣传《第九区》,也希望寻找机会与中国影人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都会有不同规模的杰克逊影片回顾展,而他本人也将在两座大城市举办影迷见面会以及互动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