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彼得-克逊预计《霍比特人》今年10月或11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4月20日09:49

  彼得·杰克逊近日在接受Moviefone采访时透露,《霍比特人》(Hobbit)两集的剧本现在都完成了,正进入预算阶段。影片何时开拍还要看米高梅(MGM)能否尽快亮绿灯。

  他说:“我们上周刚刚把剧本交上去,是第二部的剧本,所以现在电影公司那里两部剧本都有了,这是个重要的节点。如果说有什么耽搁了,那就是我们的剧本,尽管我们已经尽可能快的创作,但它还是花了很长时间,所以影片制作拖延的话我们有责任。”

  他接着又补充道:“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为影片作预算的阶段,我们有望做出一个能让公司满意的预算,之后他们就会为影片开绿灯,我们就能宣布开拍日期了。对于今年年底前开机我很乐观,我个人预计会在10月或11月开机。当然,我只是预计,并不是宣布。”

  《霍比特人》根据托尔金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被人看作是《指环王三部曲》(LOTR)的前传,不过由于角色构成的不同,目前确定回归的三部曲老面孔只有安迪·塞基斯(Andy Serkis)、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雨果·维文(Hugo Weaving)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几人。《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三部曲》一样是采取集中拍摄、分年上映的方法,影片的拍摄工作大概要持续一年时间。(好莱坞电影手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