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光晕》电影版提上日程 邀彼得-杰克逊加盟

2010年04月09日11:02
《光晕》电影版提上日程

  来源:电影网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光晕》(Halo)电影版的消息了,不过在近日旧金山举行的MI6会议上,微软内部负责这一系列产品的弗兰克-奥康纳(Frank O'Connor)又重提此事,并表示《光晕》拍成电影版是迟早的事情。

  他说:“我们肯定会在时机成熟时拍摄电影版的《光晕》。如果我们拍电影,那么《光晕》的衍生产业,包括玩具、服装、音乐、图书之规模将成指数式的爆炸增长。拍电影成本虽然不低,但它将改变一切,包括我们的目标和消费者年龄层次。”

  《光晕》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到处都是恶心异形的环状世界中,它是微软第一款破百万的X-Box游戏。2005年微软曾把根据该游戏改编的电影剧本标价1000万美元出售,结果被环球和福克斯以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并邀请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担任制片人、《第九区》(District 9)导演(Neill Blomkamp)执导。不过后来环球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却因成本问题宣布退出《光晕》电影计划。

  去年4月《特种部队》的编剧Stuart Beattie完成一个《光晕》的电影剧本“The Fall of Reach”,之后传出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有意制作的消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