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为爱向前冲》力压三国 抢夺黄金时段收视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15

  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统计,5月31日浙江卫视全国网全天收视率为0.29%,位列全国34家省级卫视第一。黄金时段播出的《为爱向前冲》收视率达到了1.506%,位列全国(含央视)同时段收视第一,彻底打败热播的电视剧《三国》,甚至高出后者2个百分点。目前,浙江卫视的收视率已经高居全国第一。

  定位为大型真人交友连续剧的《为爱向前冲》无疑是使浙江卫视收视夺冠的制胜法宝。改版后的《为爱向前冲》自5月28日起,连播13天,并在每日23时后持续重播。同时浙江卫视请来了台湾的星座专家唐立淇老师,还有以言辞犀利闻名长三角的“电波怒汉”万峰,和主持人沈涛一道,为青年男女们的婚恋把关。

  相较于前者,《为爱向前冲》的女嘉宾更具有话题性,除了时下热门的拜金女,自信女,《为爱》的舞台上也不乏丁克,炫富这样个性十足的嘉宾。每每和男性追求者对话,必是一番唇枪舌剑的激烈论战。

  女嘉宾中,自称宋祖德弟弟的前女友的祖德妹,乡音浓重,腔调很奇怪。她本人却自诩才华胜过张爱玲,美貌赛过范冰冰 ,主持赛过陈鲁豫。是继芙蓉、凤姐之后又一自信女。

  富家女盛凌云自称家有别墅豪宅,上节目只为要找个肯为爱情入赘的丈夫,在现场引起很大争议,更被扣上了炫富的帽子。

  楼姚被网友评为台上最毒舌的女人,不折不扣的拜金女,座右铭即是“除非你多金,否则别理我”,言辞犀利,作风麻辣。也曾因倒插门的问题和万峰老师展开过激烈的交锋。

  还有被封为“灭绝师太”的刘珊珊一上场就表明了自己不会要小孩,90后女嘉宾黄亦薇则声称要做全职太太,均遭到万峰老师的现场抨击。

  《为爱向前冲》的亮点不光在于女嘉宾们对追求者的犀利发问,或是女嘉宾们和万峰老师之间的拉锯战,而更多的是在于“真人交友连续剧”这个相亲节目的全新角度。用电视剧的理念去表现相亲者的整个相亲过程,节目最终将聚焦到几个人身上,而且会像电视剧那样有个大结局。到底有多少人能最终牵手成功,牵手之后又会有怎样的进展,必将牵动着全国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