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荣哥再上《为爱向前冲》 寻找心目中的章子怡

来源:浙江卫视
2010年05月27日10:15
荣哥被扔拖鞋

  “为爱向前冲,只为你心动!”4月27日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之《为爱向前冲》继续激情上演!

  4月6日,曾在《为爱向前冲》节目中誓将未来女友打造成比“章子怡”还红的荣哥,他又来了,这次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他能找到心目中那个“章子怡”吗?来自广东的策划执行其外表瘦如牙签犹如潘多拉星球的外星人,为何他会成为女生眼中心仪男生?

  外表潮流时尚的舞者,其内心又有怎样的阴霾?是什么让他历经曲折?现场女生又能否让他悲情的故事中添加喜剧的元素?因中性外表而荣登男生心目中绝缘体榜首的娜娜,为何节目现场首次大胆告白,她又能否收获爱情?

  喜爱《张爱玲》小说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的情诗朗诵能否带走他心中的那朵花?4月27日21:21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之《为爱向前冲》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