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资料档案

资料:《为爱向前冲》主持人——沈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0:36

  姓名:沈涛

  昵称:涛子,涛哥,师奶杀手

  涛涛生日:1983年1月9日

  身高:179CM

  体重:85公斤

  星座:魔羯座

  粉丝昵称:桃子

  喜欢的颜色:蓝、白、橙、黑

  最爱说的话:我就是收视率

  最喜欢的明星:加内特

  主持风格:诙谐幽默,语言犀利,典型的80后风格。老少通吃,能播新闻,能做大型综艺。

  主要栏目:《爱唱才会赢》、《冲关我最棒》、《爽食赢天下》《美丽A计划》、《为爱向前冲》

  蓝色魅力,耀的就是人气

  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蓝色T-SHIRT,磨白了的牛仔裤,还有白球鞋,他喜欢蓝白色,乍一看好像很年轻。

  然而,他就是很年轻!!!心情好时来一句“我就是收视率”,严肃的时候说“其实新闻也可以看得很开心”,他就是沈涛。很纠结,没人相信他是南方人,但他确实是;青少年观众叫他沈涛叔叔,但他却不是。

  观众语录1:“沈涛的节目很有亲和力,他笑起来很性感”

  观众语录2:“沈涛,我们家每天吃晚饭的时候都要看你的节目,要不要阿姨给你介绍女朋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