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白日梦 > 新闻动态

悠*仁:开心麻花《白日梦》青春大头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2:09

    6分

  看的是包场,基本是坐无缺席全做满啦,想买票滴童鞋是一票难求啊,门口滴黄牛是闷儿闷儿滴叫着。门口有电信做增值业务滴。增值送白日梦歌舞剧滴相关纪念品,围观滴还蛮多滴嘛。 暖场就不用说啦,获奖滴小朋友下了舞台就做我旁边。

  演出一开始,是一段梦境似地舞蹈,估计是想学习韩国舞蹈滴那种“范”总之不是很到位吧,舞蹈过后女主出现啦,开始亮歌高唱。 总之剧情还是相当老土滴情节上有些新意,一个女清洁工爱上北影滴小男主角,老家滴暗恋来京寻她结婚,她在梦幻蟑螂滴帮助下变成今日女性,曾经抛弃他滴北影小男主角来巴结他从拾就情,这时候女主才发现他爱滴是哪个深深爱他滴哪个农村男,但农村男因为她滴成名而产生距离感默默滴离她远去。(喘口气)开头那舞又开始啦,梦醒啦! 清洁女工重复刚才滴情景为一不同滴是哪个寻找他滴农村男开始支持她签约拍电视剧当女主角,俩个人一起开始了青春梦。

  开心麻花现在可以说是一个纯商业滴品牌啦,在其品牌下纷纷有厂家在话剧上合作推广,此剧白日梦就是中国电信冠名赞助,剧中有些广告滴生硬植入。人出钱了做两句广告可以理解,但是让我受不了滴就是说祝英台是双性恋,说莎士比亚是傻是逼丫。

  相对《左爱右情》来说,《白日梦》个人感觉是更学院派,舞台置景以北影为背景,还蛮励志滴吗让大家纷纷去考北影,完全可以当招生滴戏吗。

  全剧由始至终滴歌曲,基本一个调,原创的听不出啥新意。 编舞吗,中间滴街舞还是蛮出彩滴,其他滴不敢恭维。如果想学百老汇那差滴很是遥远,学个《如果*爱》还是相距甚远哪! 人很多 场面很大 灯光打的蛮出色 喜欢闹滴歌舞剧 带着全家老小没事还是可以去听听的,最起码有益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