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白日梦》全国巡演 主创应观众要求改结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7日09:08

  25日晚,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结束了北京站的最后一场演出,并宣布将开始全国巡演。瞿颖、叶蓓、何云伟、李菁、熊天平夫妇、孙葆洁、戴娆、王栎鑫、王筝等明星到场观看,其中王筝曾在本轮演出中出演女主角,王栎鑫将加盟下一轮演出。

  该剧中的女主角白杨本是一名清洁工,却因为邂逅了一只从侏罗纪活到现在的蟑螂精而变身为大明星,这时爱情、梦想等问题扑面而来。故事之前的结局是:女主角白杨实现了梦想却丢失了爱情。许多观众反映这样的结局太现实,甚至有观众寄来自己改写的结局。《白日梦》年轻的主创团队几经讨论,将结局修改为:白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原来是做了一场梦,但她由这个梦获得了关于爱情、金钱的人生启示。《白日梦》导演周申说:“现实总是会不圆满,白杨的无奈其实也是很多观众的无奈,所以观众反应才会这么大。既然现实不能如愿,就把梦进行到底。”(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