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 水木年华将出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9:08
女主演魏雪曼在排练现场。本报记者吴平摄
女主演魏雪曼在排练现场。记者吴平摄

  (记者杨杨)昨天,水木年华成员和王筝加盟“开心麻花”品牌推出的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在新闻发布会上,水木年华成员缪杰称:“本来我因为觉得自己长得不够帅气而忐忑,但是加盟演出之后,我放心了,因为我在剧中演的就是一个长得很丑的人。”

  据悉,缪杰将在《白日梦》中饰演男一号“席太岚”,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缪杰在发布会现场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他将以绿西服、黄领带的造型登上舞台。除了着装上的大胆,歌手出身的缪杰在剧中的舞蹈部分也算是突破。他说将在舞台上一边用舞蹈表现“坐火车”“抽烟”等动作,一边唱响对姑娘的思念。

  该剧导演周申说:“首轮演出中,很多观众反映《白日梦》的结局太悲,寄来自己改写的结局、续集,以弥补原剧结局不圆满的遗憾。这次《白日梦》的演出中结局有所修改,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幸福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