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童年可爱照片似假小子 自爆梦想学排球

来源:CFP
2010年05月29日11:41
>>点击进入组图

  奕童年可爱照片曝光。“我小时候,我家里包括我的亲戚朋友家都是那种石窟的房子,我的印象就是别人不懂“天井”是什么意思,你到外地去和别人说,我在“天井”里面养了一些鱼,他们不知道天井是什么,只有我们中国人才知道石窟门的房子非常高,冬暖夏凉,住在里面特别舒适,我家的天井里面养过鱼,养过鸟,养过很多小动物。小时候最难以忘记的是爷爷奶奶,因为小时候在他们身边长大,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但等我长大并在演艺方面取得了一点成绩的时候,他们却离开了我,不能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悦。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奶奶亲自传授的砍价秘籍,凭借奶奶的秘籍每次总能把开价几百元的衣服还到几十元。小时候很淘气,还得过多动症。为了让老师能多照顾一点父母都不在身边的我,奶奶总是不厌其烦地去和老师搞公关。”黄奕说。

  黄奕说:“我小时候读书的学校操场特别的小,我当时很想学排球,因为看了小鹿纯子的日剧,我想学排球,但只能对着我家门口的墙打,我现在都觉得挺遗憾的自己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最多只能对着家里的墙兔子跳,后来也因为这个缘故,成立了现在的“奕动基金”,我希望能够帮助小朋友去完成更多的梦想,让他们快乐的成长,至少可以有双运动鞋,有个篮球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