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奕杭州爱心竞拍 汤淼慈善拍卖迎众奥运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22
黄奕和希望小学学生们
黄奕和希望小学学生们

  5月31日,“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就要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这次活动牵动着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心。帮助汤淼以及和汤淼一样需要帮助的人,是这次慈善拍卖活动的主题。5月31日那天,我们会看到刘翔、郎平、陈忠和、彭鸣亮、吕林、占旭刚、陶璐娜、桑兰、周苏红等我们熟悉的身影,他们因为两个字而来——“爱心”。届时也迎来一位当红影视明星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据了解,黄奕这次是专程赶到杭州参与爱心竞拍的,这也是她第二次来杭州探望汤淼了。

  2010年1月31日,黄奕看望了正在康复治疗中的汤淼,还以“奕动基金”的名义进行了捐赠。而汤淼则用一个亲笔签名排球作为礼物表达了谢意。得知“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将在杭州举行后,黄奕表示一定要竞拍一件拍品来表达对汤淼康复专项基金的支持。

  “铁榔头”郎平、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以及多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将亲临现场,包括姚明、刘翔在内的多位爱心人士都贡献出了珍贵的拍品。和汤淼同病相连的桑兰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据了解,这次活动并不单纯是为汤淼筹集善款,也是希望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汤淼坚韧不屈的精神,能够让汤淼康复基金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