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遭遇三角恋 黄奕版叶太也会打咏春(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5:33
黄奕

  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叶问系列电影中,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本的叶问妻子——张永成是一个非常柔弱的女子。这一形象将在电影《叶问前传》当中遭遇颠覆,在该片中饰演叶妻张永成的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自己饰演的叶问妻子会打咏春拳。

  据悉,电影《叶问前传》于去年年底在佛山开拍,原计划今年五一与观众见面,现已将公映时间明确定在6月25日。出品人冼国林说,和《叶问1》《叶问2》的战争背景不一样,《叶问前传》是在中国和日本还没有开战的时间背景下发生,说的是叶问4岁到20多岁发生的故事。

  虽然没有战争背景,但前传的武打尺度不亚于《叶问2》。电影中将解答许多在前作中尚未揭晓的谜题,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是如何相识等。《叶问前传》中叶问的对手更多,跟他过招的有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空手道以及擒拿4种功夫。

  提到感情瓜葛,《叶问前传》也是所有叶问题材中最为“复杂”的。据悉,电影中叶问从香港求学归来,返回家乡与佛山副市长的女儿张永成(黄奕饰演)相恋,却遇到重重障碍。而同时,还要面对小师妹的追求,陷入了“三角恋”中。 电影的女主角黄奕接受专访,讲述了在佛山拍戏的点滴体会,“我在佛山拍了一个多月的戏,叶问和妻子张永成相识相恋都在佛山,包括我们两人的街头偶遇,一起打咏春拳,两个人对抗家庭的压力来守护这份爱情等等一系列精彩的桥段都是在佛山拍摄的。” 马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