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没有嫁入豪门 一周宣传三部新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8日08:24
黄奕依然不给婚纱照一个说法
黄奕依然不给婚纱照一个说法

  本周刚刚曝光婚纱照的黄奕已经接连为三部电影做宣传。昨日黄奕参加新片《财神客栈》开机仪式,她依然没有正面回答结婚与否,只是说自己没有嫁入豪门,并称会一直拍戏。

  不论外界对她婚事如何“传诵”,甚至和富豪老公姜凯婚纱照都被曝光,这位女星始终坚持不回应。从本周开始,黄奕接连为三部电影做宣传,包括周一为《叶问前传》站台,当时被问到以“已婚妇女”身份出演叶问老婆角色会否更加得心应手时,她“黑脸”应对,而前天参加电影《嘻游记》发布会问到婚纱照则以“不回应”三字打发记者,昨天她终于首度以长句来回应近来的新闻。被问到既然已经加入豪门,何苦再出来拍戏时,她如此说道:“我没有嫁入豪门,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业,未来我会一直拍戏,希望能够靠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