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最有作为的好莱坞商品

来源:新京报 作者:柯尔特
2010年05月29日10:12

  《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 本·金斯利 导演:迈克·内维尔 评分:7.5

  《阿凡达》的“爆炸效应”使得无数商业片都跟风“3D工艺”,却忘记了电影并非只靠3D就能赢得观众的喜爱,甚至大卖。《诸神之战》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的主儿,即便是经历了“3D工艺”的洗礼,依旧难以维系坚挺的票房成绩。倒是那些专注于商业电影本身:无论是故事、角色、视觉、听觉等等卖点的均衡性的电影人,一定能奉献出暑期档最为渴求的佳片,其敛钱功效自不必担心。

  杰瑞·布鲁克海默和他的新作《波斯王子:时之刃》便是这样的代表:故事来自已然成功多年的知名游戏,其拥趸遍布世界各地;角色有正义勇敢的王子、美丽多情的公主、邪恶阴险的王叔、神通广大的各路江湖野士、杀手……一个都不少,主演则是肌肉横陈的猛男版(对比《断背山》中的)杰克·吉伦哈尔、表演纯熟的老戏骨本·金斯利以及曾以“邦女郎”之光芒闪耀英伦的新兴辣女杰玛·阿特登的全能组合;视听效果方面,看看“点金手”杰瑞·布鲁克海默以往的作品,以及导演迈克·内维尔的商业大作《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视听效果上为该系列做出的巨大贡献的事实,影片《波斯王子:时之刃》如今是万事俱备只欠公映。

  黄沙漫天的古代西亚,掌控时间的神秘宝物,不由得令你在回想起《木乃伊》经典的同时,感受全新的探秘愉悦;强悍的波斯王子与性感的印度公主,几度穿越时空的生死历险,又让你在心潮澎湃中与《加勒比海盗》激情共鸣;阴险强大的王室之敌,邪恶力量的频出杀招,再将《魔戒》中凶悍的黑恶势力引入其中……这部饱含着各路经典商业片元素的特效大作,一定是今年暑期档最有作为的好莱坞商品。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