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之吻》登陆江苏 何琳南京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02
何琳
何琳

  今晚,由何琳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将在江苏播出,日前,何琳到南京为该剧宣传,为了更贴近观众,何琳还特别走进普通观众当中与他们互动。活动现场,有影迷害羞向何琳提问有没有男友,何琳大方回答说:“男友有啊——男性友人,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成为我的男性友人。”

  与南京缘分匪浅

  一到南京,何琳就感叹,自己这两年与南京特别有缘,《阳光普照大地》是在南京拍的,自己的主持秀也献给了南京,这次又来到南京,感觉非常亲切,对南京那些著名的风景地和小吃都如数家珍。

  回想起之前在南京拍戏的日子,何琳最难忘的就是收工以后去逛夫子庙,经常会忍不住夫子庙小吃的诱惑,什么油炸香干、五色小糕等等,都让她印象深刻。

  大方承认“有男友”

  走进普通观众的何琳,感情问题倍受影迷朋友们的关注,有男影迷害羞地问她现在有没有男友,她大方回答说:“当然有啦!”随后马上笑着补充,“我当然有男友,是‘男性朋友’,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成为我的‘男性朋友’!”

  而对于叔叔、阿姨级别的影迷,他们觉得何琳像是自己的女儿,有阿姨拉着何琳的手跟她说:“我特别喜欢看你演哭戏。”一下子把大家都说楞了,阿姨马上解释说,因为看她哭得特别感人。原来,阿姨觉得何琳演得太投入,看着她掉眼泪,都会觉得是自己的女儿受了委屈。

  何琳也坦言,拍感情戏的确很痛苦,是哭得痛苦,有时候因为拍戏太投入会神经衰弱,睡不着觉。所以现在的她很注重养生,平时尽量做到早睡早起,还会去健身、练瑜伽等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