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结局引遐想 何琳:细节有暗示

2009年07月2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一之吻》剧照
《一一之吻》剧照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终成眷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终成眷

  搜狐娱乐讯 由何琳、耿乐和赵子琪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昨晚(7月19日)迎来了大结局,经历了爱情友情的纷争,三人携手郊游的开放式结局,给了观众很多遐想。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何琳透露:某些小动作暗示了故事结局。

  《一一之吻》由曹禺之女万方编剧,描写了杨一(何琳饰)和姚一(赵子琪饰)这对好朋友,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叫郭先(耿乐饰)的男孩,经历了爱情与友情的纷争,三人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何琳在剧中饰演的杨一外表温顺内心叛逆,以为拥有爱情就可以摆脱父母的掌控,证明自己长大。

  在聊到该剧的结局时,何琳透露:“虽然它是个比较开放式的结局,但是有一些小眼神、小手势,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杨一和郭先又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