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何琳与闺密闹翻 彼此为爱唇枪舌战

2009年07月15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一见钟情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一见钟情

《一一之吻》三人行
《一一之吻》三人行

  搜狐娱乐讯 由何琳、耿乐和赵子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描写了杨一(何琳饰)和姚一(赵子琪饰)两个女孩与郭先(耿乐饰)三人之间的爱情与友情。当闺密爱上同一个人,爱情,就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第一回合:互相隐瞒

  杨一和姚一是闺密,而郭先是姚一多年的同学、哥们儿兼“奴隶”,杨一和郭先通过姚一的介绍认识后,彼此都有好感。

  然而当姚一发现他俩的感情在逐渐升温后,占有欲的作祟使她不甘自己在郭先心中的位置,被别人取代;另一方面凭借着女孩天生的直觉,杨一也感到姚一和郭先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缺乏主见的郭先又抱着“两边都不得罪”的暧昧态度,一时间使得两个女孩彼此都不挑明、又彼此心照不宣,风平浪静的表象下,各自在暗中较劲。

  第二回合:正面冲突

  郭先的暧昧态度,最终导致了两个女孩之间冲突的正面爆发。郭先瞒着杨一和姚一喝酒聊天,却说是和同事在一起的谎言成为了导火索,识破谎言的杨一很生气。两女孩相约逛街,杨一不想和姚一谈郭先,后者却偏说,最终杨一忍无可忍,两人撕破了和平的假象,彼此唇枪舌战彻底翻脸。

  “其实郭先更像个箭靶,就像剧中他妈妈所说的那样:‘两个一一是出于互相嫉妒而争抢郭先’”,而在聊到杨一这个角色时何琳表示:“她是那种在父母的规划安排下成长的,缺乏主见,她想要成长,想寻找自我和摆脱父母的掌控。所以她是那种表面上看着很乖,骨子中带着叛逆的女孩。这个角色的个性跟我本人有某种程度上的相似,相信会引起许多年轻朋友的共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