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电影节落幕 何琳桃红小礼服盛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7:01
何琳
何琳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5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众明星盛装出席了闭幕仪式及颁奖典礼。在一片保守的黑色、白色礼服中,一袭桃红色修身小礼服亮相的何琳显得尤为亮眼,压轴走上红毯的她,引来在场观众一阵欢呼、尖叫。

  何琳从入行至今,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无数观众,更凭借《为奴隶的母亲》征服了挑剔的评委们,成为亚洲首位也是中国唯一一位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肯定的艺人。所以她特别能了解机会对电影人、尤其是对电影充满理想的大学生们的重要,在接到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后,她爽快地答应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颁奖典礼现场,她也为新锐导演杨树鹏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颁出了“喜剧片创作奖”。

  据悉,桃红色小礼服、百万钻石加身的何琳最近喜讯不断,由她主演的号称“中国版《阿信》”的《女人无悔》在河北、江苏、福建、天津、湖北、沈阳等全国多个省市电视台热播,均取得不俗的收视率。让何琳即成功出演《为奴隶的母亲》、《女娲》等电视剧后,再次完美演绎传统中国女性形象,成为坚忍不屈的传统中国女性代言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