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宇菲《上海锄奸》挑大梁 多剧齐播人气急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41
邢宇菲多剧齐播人气急升
邢宇菲多剧齐播人气急升


  因主演《无量天》、《高地》《三七撞上二十一》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邢宇菲,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上海锄奸》,并担当该剧的女主角。而她主演的多部剧集也即将在众多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使她的人气急升,大有迅速窜红之势。

  提起邢宇菲,一下子就能让人想起《三七撞上二十一》,她在里面饰演女医生徐竞男。“竞男”这个很强势的名字让邢宇菲在剧中有了展示自己性格的机会——女人虽美,但也强。 邢宇菲的美除了她的外表之外,更体现在她做艺人的平和心态上,她的强则是对每一份工作的认真执著,这一切都使邢宇菲变成了别人眼中的女强人,她虽为“80后”,但在她身上丝毫没有骄纵之态,更别说懒惰了。她并不觉得自己是女强人,只是觉得既然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就一定要把戏演好。身边的人总是劝她,“宇菲,别总那么要强。 ”可能她是从小一个人独立得比较早,十几岁时就跟着舞蹈团演出,邢宇菲总希望能在事业上有所发展,特别是在演艺圈里,演员的一定要专业,心态一定要好。 ”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她向前。

  据了解,此次邢宇菲主演的《上海锄奸》,讲的是国共围剿与反围剿战争期间一支秘密的队伍,在上海各个地方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锄杀共产党叛徒的活动。目前该剧组即将从上海转往横店,相信邢宇菲的出演,定会给此剧增色不少,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