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茶花女》 > 新闻动态

《茶花女》与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0:19

  《茶花女》与中国更有着难解的渊源。小说《茶花女》是于清朝光绪年间第一部被引入中国的西方文学名著;1956年建国之初,歌剧《茶花女》又成为了新中国上演的第一部西洋歌剧。剧中催人泪下的动人音乐令人听过就不会忘怀,而百听不厌的《饮酒歌》也早已成为国人耳畔最熟悉的永恒旋律。

  2010年歌剧节,国家大剧院将集合全球一线艺术家打造一版全新的歌剧《茶花女》。世界顶级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亲自担纲指挥与艺术指导,为这部不朽经典融入新的智慧与光芒。与洛林•马泽尔合作30年之久的著名导演海宁也将首度来到中国,与意大利“金牌”舞美设计师,共同参与新版《茶花女》的创作。三位国际大师的强强联手无疑为这部作品带来无限惊喜与期待,国内资深艺术评论人甚至预言:国家大剧院版《茶花女》绝非一个平庸的“茶花女”,它必然将艳惊四座,呈现出迷人的艺术质感,为中国观众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舞美创意可谓出奇制胜、将以一种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带您重回到19世纪的浪漫之都——巴黎,而这也将成为新版《茶花女》的最大“谜底”。

  6月1日至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国家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如梦如幻的视听震撼,迎接爱情咏叹中撩动心弦的灵魂洗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