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加盟《碧波仙子》好身手定位“新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42
穆婷婷-饰-兰儿
穆婷婷-饰-兰儿

  青年演员穆婷婷近日加盟古装神话剧《碧波仙子》,在剧中饰演身手了得的“兰儿”一角。一直给观众以清新纯美气质的穆婷婷,一该往日的戏路,开心的做起了“打女”。

  自出道以来,穆婷婷出演的众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清纯可人的俏丽印象,但最近,她却一改戏路,开始屡屡尝试更加完全不同的角色。前不久热播的《新一剪梅》中,穆婷婷饰演的苏雯音一角,就是一个从青春懵懂的少女到双鬓发白的老妇,这样一个颇具年龄跨度,并且人物心路极其复杂的角色。而在刚刚杀青的古装题材剧《孔雀翎》中,穆婷婷则与功夫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展开了一段相忘于江湖的武侠之恋。

  穆婷婷表示,之所以此次接演《碧波仙子》中的兰儿一角,就是出于对“打戏”的喜爱:“在上部戏里没过足瘾,想再练练自己的身手。”虽然对于女生来说,拍打戏是很辛苦的事,但她表示,相对于其中的辛苦,更喜欢作为“打女”以及剧中角色的魄力。自己一边拍也在一边学习,每天到现场都练剑,还找出许多经典的武侠片观看,从影片里学习,颇受益处。如此尽心尽力的学习与磨练,相信不久后,穆婷婷的“新打女”形象将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