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杀手不宜做 穆婷婷《孔雀翎》美丽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07
穆婷婷饰冷血杀手
穆婷婷饰冷血杀手

穆婷婷写真
穆婷婷写真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青春古装武侠电视剧《孔雀翎》已低调在沪拍摄过半,素有古装美女之称的穆婷婷在剧中变身冷血杀手,其单薄唯美的古装造型更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孔雀翎》作为斥资五千万拍摄的古龙小说《七种武器》的开篇剧目,制作上唯美如幻,故事改编上忠实原著,在人物造型上更是不折不扣完全是偶像剧的时尚靓丽。据悉,该剧的拍摄时间虽然在严寒的冬日,但为了保持特定时代人物特色和剧集的可观赏性,大多数演员都以单衣出境,穆婷婷更是以短打薄衫亮相,可谓“美丽冻人”。

  在一帮工作人员穿着羽绒服、围着围巾还冷得发抖的片场,穆婷婷的一身短打古装扮相明显美丽有余御寒不足,单薄唯美的着装配合帅气的武打动作,漂亮动感的穆婷婷每一次出现在摄影机前面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其中苦楚却只有她自己知道。一到拍摄间隙,穆婷婷就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并坦白说道:“真的很冷,刚才化妆师还说,脸冻得这么红,都不用给我补妆了”。尽管如此,在寒冷的外景地,敬业的穆婷婷仍然一再上演美丽冻人的戏码,为拍摄现场呈现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观众心中,穆婷婷和凶神恶煞的女杀手形象似乎相去甚远,这次一改往日风格挑战从未接触过的人物类型,着实令人期待。目前,全组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赶工之中,争取春节前杀青,美女杀手穆婷婷将有望于年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