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打戏拒用替身 穆婷婷变杀人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1:00
《孔雀翎》释小龙穆婷婷为爱成冤家
《孔雀翎》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穆婷婷为爱成冤家

穆婷婷打女形象
穆婷婷打女形象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青春古装武侠电视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日前已于上海拍摄过半。该剧是做为《七种武器》七部中最先开拍的一部电视剧,并由功夫小子释小龙和古装美女穆婷婷担任主演,穆婷婷在该剧中饰演的刘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首次出演大魔头,打戏当然少不了,穆婷婷更是在剧中拒用替身自己亲上阵。

  穆婷婷进组的第一场戏便是打戏,随之而来的和释小龙的对手戏都少不了打斗的场面。两人在剧中的相识更是通过拳脚相交才结缘。面对大量的对打场面,穆婷婷介绍:“我没有一丝武术功底,但之前的舞蹈功底帮了自己不少的忙,这也不是自己首次出演打女,以往会用替身做些高难度的动作,但此次出演打戏,份量很重,肯定还是自己亲自上阵会更好,所以没有用替身演员。”首次出演一个女魔头,在剧中不但要追杀对手,更是要杀人不眨眼,“我每天都在慢跑、压腿,反复练习动作和眼神,开拍到现在每天都有大量的夜戏和打斗场面,但都咬着牙坚持下来。”

  穆婷婷有着古装美女之称,她出演的古装戏居多,观众也都给她的古装扮相买单,在之前出演《楚留香传奇》中的柳无眉时,观众已对这个角色印象深放,纷纷在网上表示:“柳无眉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穆婷婷演得很好,她的古装扮相也非常完美。”随后的《新一剪梅》中,穆婷婷更是挑战自己,出演一个年龄跨度非常大的角色,从18岁一直到50多岁,该剧也将在冬天与观众见面。

  穆婷婷表示:自己一直在出演着不同的角色,此次出演一个杀人女魔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和尝试,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演员,一直尝试不同的角色,让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