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经典重拍 穆婷婷惨遭陈思诚虐待

2009年07月07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新一剪梅》剧照
穆婷婷《新一剪梅》剧照

穆婷婷在《新一剪梅》中
穆婷婷在《新一剪梅》中

  在以往的剧集中扮演甜美、清纯或个性的穆婷婷,此次在翻拍经典剧《新一剪梅》中来了一次大反转,除了是个性格泼辣任性的千金大小姐外,还要惨遭自己的丈夫梁永昌(陈思诚饰)的虐待。

  穆婷婷所饰演的雯音是沙河镇镇长的女儿,从小娇生惯养的她性格任性张扬,但自从嫁给梁永之后,她坎坷的人生也开始了。在一场被活埋的戏中,导演说,这是一场重头戏,为求逼真,工作人员现场真的挖了一个很大的坑,在烈日下穆婷婷进入坑里。

虽然坑里是空的,只是在表面架了一个木板,然后用土盖上,但烈日炎炎,只留了一个脑袋在外的穆婷婷就这样顶着大太阳呆了一个多小时。穆婷婷表示:“真的很难受,虽然不是真埋,可是还是感觉自己像只‘叫化鸡’。”

  虽然如此,穆婷婷在另一场戏上和陈思诚同样感到困扰。梁永昌(陈思诚饰)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绑架了妻子和儿女,穆婷婷坦言当时不论情绪还是精神,都非常的有压力。“因为好难控制,在拍摄的时候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个母亲,要保命的同时还要顾及怀里的孩子有没有伤着,为保持这样的情绪,还要被梁永昌勒住脖子。我和陈思诚在拍摄的时候都非常担心伤着孩子了,但又要保持一个高的情绪点,所以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走到一边先抽离角色,不然心情会很难受。”

  据悉,该剧将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