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文做客《中华达人》与混血美男大秀钢管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2:02
《中华达人》重新打造的钢管舞是力与美的结合.JPG
《中华达人》重新打造的钢管舞是力与美的结合.JPG

《野蛮女友》舞之恋的浪漫结局.JPG

《野蛮女友》舞之恋的浪漫结局

 

    搜狐娱乐讯 台湾名嘴李敖的女儿李文,自担任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的评委以来,其尖锐的批评和犀利苛刻的点评令参赛选手紧张害怕,美女博士因此有了“毒舌”之称。近日,记者探班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李文竟主动上台跟混血美男选手大跳钢管舞。

  来自北京的两名选手,用刚劲唯美的钢管舞演绎了韩剧《我的野蛮女友》的故事情节,彻底颠覆了钢管舞这种曾经专属女性妩媚、风情的舞蹈,将她变身为一种健康与时尚、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组合。表演不但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破天荒地受到评委李文的青睐,特别是那位混血帅哥的表演,李文更是大加赞赏。与以往的犀利风格迥异,她甚至还建议这个混血帅哥“以后表演时皮裤要再紧一些,才会更加性感。”看来她不但继承了父亲直言不讳的性格,也遗传了她父亲对美腿的兴致。她的点评一出,立刻遭来司马南的“嘲笑”:“李文关注的点跟别人就是不一样,我就从来不看男选手的那个部位。”

  受到这位混血美男帅气面孔及精湛舞技的吸引,再加上主持人赵保乐的不断邀请,李文终于按捺不住,上台大秀舞技。从小在西方长大的李文果然很OPEN,虽已年过不惑之年,但风韵不减,现场观众没想到身穿红色连衣短裙,手上、脖子上都戴满饰品,脚上也踩着十几厘米高的松糕鞋,连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李博士,一到台上马上就换了一个人似的,把女人的S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呼。作诗达人司马南见状又忍不住了,冲到杆边要跟李文共舞,李文却挥手拒绝。看来这个博士还是更钟情于混血美男。

  记者了解到,李文在上期节目中,还受到女选手的挑衅,现场做了20个俯卧撑,一举打破了知性博士的惯有形象。不到一个月,这个博士在《中华达人》已经展示了多面性。本周日,李文大跳热舞的场面,观众可以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中大饱眼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