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张伟沈凌《中华达人》首次联手 玩双飞惹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21:00
大张伟沈凌《中华达人》首次联手 玩双飞惹尖叫

  去年花儿乐队的突然解散让不少粉丝为之惋惜,主唱成员大张伟的去向和前景也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风头正劲的大张伟和沈凌、赵保乐一同在山东卫视主持《中华达人》,首次合作的大张伟和沈凌在节目录制现场大玩双飞,让随行粉丝尖叫不断。

  节目录制之前沈凌曾通过手机发表微博客称“今天录影新搭档,第一次合作。弄得好皆大欢喜,弄不好就杯具了”,这个新搭档指的就是大张伟。沈凌鬼灵精怪反应超速,常常在舞台上扮演急救的角色,大张伟口无遮拦快言快语,而赵宝乐老练沉稳,但能否跟得上两个年轻人的节奏,这样的搭配效果也让节目负责人有些放心不下。

  不过大张伟和沈凌在录制节目时却表现出了少有的默契。沈凌在前面铺设悬念,大张伟立马接口爆料;大张伟一旦玩过了有偏题嫌疑,沈凌会自动拉他回来。看到“惊人天鹅湖”表演时,两人又不约而同惊呼起来。——四位个头相当的小演员牵起双手、脚踩旱冰鞋合着音乐节奏在直径两米的圆台上高速旋转。展示完毕后,演员提出,“其实我们的手臂支撑起来是可以承受一定重量的,不懂轮滑的人也可以一起表演。只要抓紧我们的胳膊,借助我们旋转的力量就能一起飞旋起来”。看着舞台上仅有的几个人,沈凌和大张伟面面相觑,最后只得颤巍巍爬上了圆台。

  大张伟是个“大秤砣”,沈凌又瘦瘦弱弱似乎风吹就倒,这样的临时“双飞”组合让评委席上的三位嘉宾都有些担忧。就连有着丰富演艺经验的评委马以都连连摆手示意风险太高不要轻易尝试。不过敬业的沈凌和大张伟还是抡起胳膊就要开始,一副英勇就义的壮士气概。虽然一个抱怨说,“沈凌肩滑,抱不住”;一个嚷嚷,“大张伟你衣服扎人,我捏得好疼”,但他们还是顺利完成了这次完美“双飞”,让紧张的粉丝们安下心来,用沈凌的话说叫“皆大欢喜”。据悉,这期《中华达人》节目将于本周六晚在山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