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敖长女李文签约山东卫视 进军娱乐界

2009年06月26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文
李文

  日前,李敖长女李文以六位数的价格与山东卫视正式签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她将担任娱乐节目《中华达人》的评委,这对这位爱打官司的教育学博士来说可是不小的转型。

  李敖的长女李文,因定居北京7年时间投诉1000多次而备受大众瞩目。日前,她和某台商的房产官司已终审结束,李文败诉。这位深受“西方文明”熏陶的“香蕉人”回国后曾直截了当地说自己不习惯国人的“粗俗”,所以选择的住处是北京最高档的小区之一——国贸边上的银泰中心,据称和姚明是邻居,月租金是3万。
李文曾表示,不想再打维权官司了,准备好好工作,挣钱付新住所的房租。从目前来看,她的新工作是进军娱乐圈。

  《中华达人》是一档中国民间文艺秀节目,对于生长在美国的李文来说,将要面对可能是自己从没看到过的表演。对于这个问题,节目主办方表示,正是看中李文的国际视野,希望能有借鉴性的观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