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主持世界杯身价暴涨 名嘴开奔驰不怕被勾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9:52
马诺

  《非诚勿扰》中以“宝马车中哭泣”迅速蹿红的拜金女马诺不仅成为诸多娱乐综艺节目最抢手的话题女王,日前,更有人踢爆马诺刚签约某视频网站做主播,打算正式进军娱乐圈,据传签约金额不菲,身价直逼国内二线女星。

  “马诺已经正式签约做我们的主播,搭档是体育名嘴董路。目前节目类型是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综艺脱口秀《非球勿扰》。”记者从该视频网站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马诺确实已经成功签约。而作为体育界名嘴的董路对此则表示“她是负责眼球,我负责足球。”而身为当红话题王的马诺此前的口碑并不正面,对此董路笑言:“我爱人听说我要跟美女马诺主持一档节目,醋意大发,很担心我。不过我让我爱人吃了颗定心丸,让她不必担心。我说:马诺喜欢开宝马的,我开的是奔驰。”

  此消息传出后照例招来了一片争议之声。有网友甚至将一段证明马诺是“伪球迷”的视频拿来“声讨”,表示马诺主持世界杯纯属哗众取宠。(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