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诚勿扰》女嘉宾再爆不雅视频 马诺抽烟耍横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09
马诺
  《非诚勿扰》捧红了马诺、马伊咪、闫凤娇等话题女王。昨日,网上流传着一则视频,马诺在一个疑似后台化妆室的地方大爆粗口,抽烟耍横,极为不雅!有爆料称这是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的后台,马诺是受邀以评委身份前去。这一说法得到了浙江卫视的证实。

  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马诺曾经参加《越跳越美丽》的录制,而这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在节目中,大曝已经收到不下10套房子以及宝马车豪礼的马诺与选手在台上“暗战”,4号选手表示曾有人出10万元的价码邀请自己出席饭局,马诺则表示这个“饭局价”对于她而言太低了,而主持人包小柏笑侃:“500万元愿意吗?”马诺娇嗔地回答:“你考虑吗?跟你我就愿意!”马诺“拜金”的气质遭到了现场其他女嘉宾的群攻,她气得半路离场,浙江卫视相关宣传人员揣测:“这个视频很有可能就是她在后台生气的时候被拍摄下来的。”

  有网友质疑,这可能是浙江卫视借机炒作。但其宣传负责人坚决否认,更忿忿不平地揭发:“我们浙江卫视接待过这么多大牌明星,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耍大牌的。”那马诺的出场费是多少呢?“大概几千元。”

  昨日,记者还从某视频网站获悉,他们出重金邀请马诺担任网站视频主播,与体育名嘴董路搭档,主持世界杯期间的综艺节目《非球勿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