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助阵世博活动 与奥运冠军仲满同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钱程
2010年05月18日09:08
马诺(右)与奥运冠军仲满(中)及贺一纯(左)的合影(图文/Lily 钱程)
马诺(右)与奥运冠军仲满(中)及贺一纯(左)的合影(图文/Lily 钱程)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下午,因《非诚勿扰》一炮而红的马诺,与08年奥运会个人花剑冠军仲满,以及“东方天使”贺一纯一同在上海出席了世博3G志愿者装备发放仪式。

  虽然被大家套以“拜金女”的称号,不过马诺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人红是非多”。仪式上,她还高调地“客串”主持人,笑着对台下技术部的一名博士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不知道博士你熟不熟悉我啊?”,话音刚落,顿时引得台下阵阵暗笑。而没想到这位博士也颇有大将风范,接过问题开玩笑说:“虽然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但是手上拿的手机能让我随时随地关注到社会上大大小小的事,所以我知道马诺小姐,虽然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宝马男’。”面对这样的调侃,马诺也显得十分大度,看来她早已习惯了娱乐圈的生存方式。

  在仪式结束后采访中,不知是否因为第一次接触帅气高大的仲满,马诺在奥运冠军的身旁总倒是显得略微有点羞涩,回答记者问题时也是十分的腼腆。看来在将来的星路发展上,她还有不少需要学习和锻炼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