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诺惊爆“叛逃门” 为百万转投安徽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6:44
马诺(资料图片)
马诺(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马诺弃江苏卫视,为赚取百万重金叛逃至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叛逃”原因到底是为“百万”所诱,还是为继续寻找“宝马男”,众说纷纭。

    “叛逃”至安徽卫视后,马诺为了表明“弃暗投明”的决心,意欲爆料江苏卫视“非诚”炒作内幕,可能也会对闫凤娇“艳照门”事件有所泄秘,这可能会让江苏卫视难堪。并且马诺也给我们曝出在“非诚”牵手的男生,感情一般,态度表现出对之前相亲选择的不满。如此看来,马诺“投诚”安徽卫视后,很有可能爆出更多江苏卫视的黑幕以证清白,到时肯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马诺曾谈过四个男友,没有一人是有宝马,男友没钱打车时,马诺也愿意主动掏钱。由此我们可以推测,马诺也许并不是镜头前为大众所不耻的拜金女,她很可能是为追求真爱而来。马诺弃江苏投安徽,其本人透露一方面是因不满江苏卫视编导的炒作安排,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周日我最大》找到新的爱情。

  不久前,记者在探班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周日我最大》录制现场时,意外看到相亲红人马诺,其对安徽卫视制片及编导态度非同一般。记者揣测此次马诺的亮相很可能是因安徽卫视投其“拜金”所好——掷下了百万重金,方使其义无反顾地奔向了安徽卫视。但猜测总归是猜测,下期(5月23日晚9点半)的《周日我最大》,马诺的现身将会澄清各类揣测与误解,还你一个事实真相。我们也期待马诺在安徽卫视找到其愿意下嫁的宝马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