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微博首富杨幂 用“围脖”大秀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28
杨幂与李倩私密照
杨幂与李倩私密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微波首富杨幂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好友李倩的合影,并大曝照片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带的是董璇寄来的眼镜,穿的是霍思燕设计的TEDDY FAMILY,衣服是肖雨雨同学帮忙寄的。收到甜蜜礼物的杨幂,不仅大赞闺蜜们都很靠谱,还笑言大家以后会看到很多女明星撞眼镜撞衣服。这段大秀闺蜜情的微薄受到了极大关注,短短几个小时,就得到600多的转载量和2000多的评论。

  因在微博上的发言转载量和被评论数值等综合数值相当高,所以杨幂一直稳坐微博首富的位置。虽然她的微薄fans数未达百万,但却是个真正的“围脖”达人。在“围脖”上,杨幂不仅会向关注自己的人汇报近况和心境变化,还会发布一些独家剧照。而除了把“围脖”当成信息发布平台,杨幂还把它当成新闻获取地和与朋友们“哈拉”(聊天)的地方。在“围脖”上,杨幂经常阅读、转发新闻,并加上自己的评论,她最关注的就是虐待小动物的新闻,曾救助过流浪猫的她常会在评论里呼吁大家要爱护动物。

  而她与朋友们“哈拉”(聊天)时,则会让fans看到明星们最平和的另一面。当《美人心计》主演陈键锋在“围脖”发自己闲逛杭州的照片时,同演《美人心计》的杨幂会“揭穿”他道:“记得他那天很得瑟的发信息给心如姐说他在杭州如何如何,弄得我俩翻白眼。”而当杨幂感叹:“每天在现场听小春哥说‘我老婆怎样怎样……’的时候,就觉得,怎么那么幸福。”时,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就会回复道:“是吗是吗?呵呵!我能明白,有时候……会想打我们吧?哈哈哈。”

  能如此多方位的运用微博,也难怪杨幂能坐稳微博首富这个位置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