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国偶像》表演被剪辑 Lady Gaga微博上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5月10日15:40
Lady-Gaga在《美国偶像》上演
Lady-Gaga在《美国偶像》上演

    搜狐娱乐讯 以造型出位著称的女歌手Lady Gaga上周在《美国偶像》带来了一组表演,但是近日Lady Gaga因为这段视频被剪辑缩短了一分半钟而在Twitter微博网站上大发雷霆。

  Lady Gaga指责FOX电视台的制作人是“业余地”把她的演唱的单曲《Alejandro》6分半钟版本压缩成了5分钟版本,Lady Gaga在上周三直播之前录制了这首歌的演出。

  但是节目播出后,近日Lady Gaga在自己的Twitter页面上留下了数句愤怒的话:“FOX电视台太弱了,业余地剪辑了我在美偶的演出。看真实版的吧……FOX在我的表演中剪了4个地方。”

  (微博原文:FOX POORLY + AMATEURLY (sic) edited+cut my performance/musical arrangement on idol. Watch real version... Fox chopped up my performance in 4 place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