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诗诗承认宫外孕流产 流血一个月甄子丹陪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19
汪诗诗出席活动

汪诗诗

汪诗诗与甄子丹

  中新网5月20日电 昨日(19日),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婆汪诗诗、妹妹汪圆圆及母亲Jennifer一起为护肤品发布会担任嘉宾,最近有杂志指汪诗诗之前不幸流产,她坦白承认此事,并透露当时流足一个月血,看医生才知道是宫外孕,幸好二十四孝老公甄子丹立即向剧组请假返港陪伴,共渡难关,如今她的身体已无大碍,会否再生就顺其自然。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汪诗诗被问到月前她不幸流产,她大方地承认:“是呀!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流了一个月的血,结果看医生才知道是宫外孕,医生说我如果再迟电去看的话就会好危险。”汪诗诗表示自己是首次听闻宫外孕,亦呼吁大家若发觉身体有问题,应该立即去看医生。她指该次事件纯粹意外,自己不会太伤心,难得是老公于百忙中飞回港陪伴在侧,一起面对。问到经过该次意外,会否令她不敢再怀孕,汪诗诗笑道:“不会,顺其自然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