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甄子丹被逼分居一年 汪诗诗大叹深闺寂寞(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甄子丹太太汪诗诗(Cissy)昨日与母亲Jennifer、爱女甄济如(Jasmine)及幼子甄济嘉(James)一起出席“又一城绿色妈妈素有‘营’”活动,Jasmine在席间大跳夏威夷舞,动作可爱,引来如雷掌声。

  汪诗诗的母亲Jennifer虽已年届52,却保养得宜,穿上同色晚装的她们形同姊妹,同样漂亮动人。Cissy透露会在母亲节期间与子女及妈妈吃饭庆祝,可惜丈夫因忙于拍戏而未能同行。问Cissy可有向工作频繁的丈夫“诈型”?她谓:“没有,当时是我叫他接下这些工作的,还说我还后生,不成问题,他说可能会1整年也见不到,我本来也接受,现在则有点后悔,因这个月很Lonely,还要Jasmine陪我睡呢!(子丹会补送母亲节礼物给你吗?)他会托圆圆(Cissy的妹妹)送给我,这不是礼物价值的问题,而是出于对大家的一份尊重啊!”

  教女儿捐玩具

  Cissy将于明天赴四川探访,并准备了10部电脑捐赠当地,问Cissy其女儿会否感到不捨?她说:“Jasmine也说要跟我去当地,我说不行,于是她叫我不用担心James,因她会照顾弟弟的,很窝心呢!(女儿也会捐出玩具吗?)她经常捐玩具,弄得现在已捐无可捐。”

  另外,问Cissy妈妈Jennifer对次女圆圆那位“道地老板”男友方振文的印象?她说:“他是个几好的男孩子。(他会送母亲节礼物给你这未来外母吗?)哈哈!不需要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