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诗诗曝出流产事件 甄子丹叹生孩子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8:03
汪诗诗今年一月流产,她表示事件已过了一段时间,现时心情已平复
汪诗诗今年一月流产,她表示事件已过了一段时间,现时心情已平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内地劲收逾两亿票房,香港则直逼四千万,成功打破《72家租客》于新年档期的三千五百万纪录,有望成为今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不过,子丹事事顺利之际,却爆出太太汪诗诗年初不幸小产的消息,诗诗承认此事:“当初没特别想过要,心情也很失望,有了又没了,子丹好担心我的身体,陪我去打针,目前我还有点害怕,暂时也不会考虑怀孕。”子丹则称:“经过这件事,觉得最重要是太太身体健康,做女人好辛苦,生宝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汪诗诗表示生育顺其自然

  汪诗诗在出席公开活动时,提到流产一事,她坦言已经是一月份发生的事,本来没有想过重提,但身边朋友知道后很关心她。诗诗表示发生了个半月后才看医生,她说:“其实这样做做是很不好的,我要提醒女士,有什么问题要立即去找医生,不要拖。(老公甄子丹有没为你炖补品?)这些都交给妈妈处理。不过,老公知道后,也立即飞返香港陪我‘处理’,现在我的身体一切都很好!”对于会否再计划生育,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目前我没有考虑太多,暑假打算和小朋友去旅行。”

  汪母教女儿养生之道

  与诗诗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妹妹汪圆圆和汪母,汪母保养得宜,问到有否教女儿如何养生?她表示会教两女生活要有规律、少食多餐、早睡早起及做运动,保持心境开朗,人自然会靓!对于诗诗年初小产,汪母称女儿心情已好转,现时有看医生,她说:“可惜一定有,不过也没办法,纯粹的意外,也算人生的一种经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