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诗诗小产痛失骨肉 甄子丹体贴陪伴左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9:11
汪诗诗(资料图片)
汪诗诗(资料图片)

甄子丹(资料图片)
甄子丹(资料图片)

姊妹三人如同姊妹花
姊妹三人如同姊妹花

    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早前小产。昨日诗诗重提此事,表示再生宝宝会顺其自然,目前主力照顾子女,并提醒孕妇遇到问题时要及看医生,不应拖延。

  汪诗诗表示小产是今年1月的事,本来不打算重提,但因为身边朋友知道后都很关心她,老公甄子丹得知此事后,本来忙于拍戏,也飞回香港相陪处理事情。

  补品由母亲负责

  她说虽然老公好忙,大家见面的时间也不多,但对方得知她有事,也会第一时间返港陪伴。问到老公有没有送礼物安慰?她称老公在母亲节及自己生日一定抽时间陪伴吃饭,所以不需要对方特地再送礼物;而补品的事,就由妈妈负责。至于是否有心再生宝宝?她称目前会顺其自然,她会主力照顾子女为先,并正计划一家旅行。

  汪诗诗谢谢大家关心之余,也提醒孕妇尽早去看医生,她当时是相隔个多月后才去看医生,这个做法并不太好,遇到问题不要拖。

  母女三人如同姊妹花

  她昨天与妹妹汪圆圆一起出席ageLOC的美容产品宣传活动,母亲Jennifer则担任神秘嘉宾,三人有如姊妹花,汪妈妈更提供自己美容心得,就是多运动及注意饮食,而对于女儿小产一事,她感到很可惜,但就当作是人生经验。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