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公再度夜店寻欢泡辣妹 小S:没什么大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1:24

  中新网5月17日电 台湾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Mike,上周六晚间被拍到在夜店狂搂辣妹,今天小S出席金曲奖记者会,被问到此事,小S力挺到底,认为上夜店根本没什么大不了。

  据台湾“TVBS”消息,曾经在网路上获选台湾最幸福人妻的艺人小S,近来负面新闻却接二连三,除了家暴疑云,还爆发老公Mike在夜店搂妹被拍,还跟辣妹亲昵耳语,小S下午出席记者会,亲自灭火。小S直言,婚前就知道彼此都爱上夜店,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力挺老公,展现十足信任。

  小S说:“其实说真的,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我们两个婚前,我就知道他也很爱上,我以前也爱上,可是现在因为年纪大了,我怕喝挂会伤皮肤,对,然后因为你知道夜店那个场合,音乐非常大声,所以你跟别人讲话,势必就是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