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昨日上海启动 蔡依林任形象大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4日08:17

  昨日,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东方卫视在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召开联合发布会,共同宣布《中国达人秀》这项全球最大的选秀活动将落户东方卫视。这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选秀节目首次进驻中国,《中国达人秀》的形象大使蔡依林助阵加油。

  这个舞台曾捧红“苏珊大妈

  “这是今年中国国内唯一一档拥有正式版权的选秀节目。”版权方FremantleMedia公司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此前曾举办过《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一系列选秀节目,去年在全球大红大紫的苏珊大妈,正是在他们的舞台上脱颖而出。

  据悉,《英国达人》、《美国达人》、《澳洲达人》一直以来都是举办国最大的选秀活动,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选秀品牌。FremantleMedia公司承诺将把世界各国达人选秀的三甲选手带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在决赛的赛程中,苏珊大妈也有望来到上海,而“中国达人秀”冠军将获得与蔡依林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以及签约版权方,成为国际艺人,并获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一个季度的合约。如果冠军属于歌唱类的选手,还将获得索尼音乐的唱片合约。今年9月,来自世界各国的达人还将与最终选出的中国达人一起,在上海世博会举办一场世界达人秀。

  英国“毒舌”西蒙有望来华

  在《英国达人》三位

  评委中,最著名的是西蒙·考威尔。他对与中国的此次合作非常感兴趣,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将来中国观看比赛乃至担当特别评委。东方卫视将从众多明星艺人中挑选三位不同风格和领域的代表组成评审团,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英达吴宗宪徐静蕾张艾嘉、林志玲、蔡依林等都是热门的评委人选。

  “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这是“全球最大选秀节目”的核心标志,《中国达人秀》也将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选秀节目,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展示天赋和潜能。当然,“零门槛”绝不意味着没有标准,总导演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将力图选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让他们走上世界的舞台。目前,节目组已经设立了上海、深圳、北京、武汉、天津、成都六大赛区,以及西安、沈阳、昆明、广州、重庆五大超级加油站。

  形象大使蔡依林抵触“伪娘”

  作为比赛的形象大使,蔡依林昨天也来到现场为启动仪式助阵。对于最近沸沸扬扬的“伪娘”选手话题,蔡依林幽默地说:“我蛮喜欢反串表演,挺喜欢男生跳媚舞的,只要不是太胖就行”。蔡依林表示自己更喜欢有阳刚味的男生。蔡依林说出心目中的达人模板:“我理想中的达人是成龙大哥这样的,他不仅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武打明星,而且很有爱心,一直在帮助别人——并且能通过自己的帮助,让他人的生活更美好。”记者陈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