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变身“英国达人” 欲再续选秀大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03月15日08:42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秀节目将变身中国版“英国达人”,除去唱歌,“花儿朵朵”同样向跳舞达人、魔术高手和其他表演才艺的女性开放。记者同时获悉,选手们的未来将由青海卫视连同天娱传媒共同保驾护航。

  在“花儿朵朵”筹备初期,坊间关于“花儿朵朵”是“快乐女声”变体的说法不绝于耳。而此次记者从青海卫视品牌战略部刘先生口中得知,今年的“花儿朵朵”不仅大力选拔真正的美声天籁,更放宽了参赛门槛,将魔术达人、舞蹈高手等才艺纳入本次比赛内容中。尽管“花儿朵朵”依然会以歌唱比赛为基准,但与此前的快男快女不同的是,“花儿朵朵”将变身英国达人的比赛模式。至于能否再续选秀的大潮,刘先生充满信心,毕竟比起同时期的电视节目,选秀节目的生命力、关注度和观众互动性要强得多。

  “花儿朵朵”同时还打造了“推荐制度”。观众可将身边潜力无限的“花儿”向节目组推荐,只要推荐并守护的“花儿”进入前三甲,还能获得神秘大奖。推荐途径包括:电话、网络、报名网点和3G手机。而长沙赛区的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为3月26日至4月2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