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雨江湖》郭晓冬首次赴台湾 医船上拍重头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41
郭晓冬
郭晓冬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正在台湾赶拍。近日,《剑雨江湖》剧组花费300万元在台湾阿荣片场搭建一艘医船,进行一场关键戏的拍摄,但细节部分剧情则高度保密。大陆演员郭晓冬受剧组邀请,首次赴台湾拍摄了这场重头戏。

  当天,剧组在片场召开小型记者会,演员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宇盛、以及导演苏照彬等人齐齐亮相,唯独不见之前盛传将现身的演员郭晓冬。原来,由于郭晓冬的飞机晚点,遗憾的错过了当天的记者会,他一下飞机就立即赶赴片场,进行这场重头戏的拍摄。据悉,这场戏足足拍摄了一个通宵。

  时间短、任务重,由于郭晓冬还在大陆拍摄电视剧《风语》,所以不能在台湾停留很久,拍完在阿荣片场的医船上的这场戏后,郭晓冬又火速搭飞机返回大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据悉,由郭晓冬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电影《摇摆de婚约》将于今年5月底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