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导演选角 > 选角的故事

选角秘闻:《唐老虎追女》男演员倾轧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01:59

  《唐老虎追女》的故事因为17年前无厘头大师Z和“M女郎”G演绎的那个版本而家喻户晓。去年底,这个故事也传出了开拍续集的消息。大家有点惊讶的是,新版本里出演才子唐老虎的并不是什么喜剧明星,而是一直被称为偶像的帅哥H。这部影片在去年的11月30日开机,今年3月中旬已经杀青,直指贺岁档。首次在电影里演喜剧的H,这个机会得来不易,因为,原本片方确定的“唐老虎”人选并不是他,帅哥H“虎口夺食”,显示了他不为人知的公关手腕。

  片方原本确定的“唐老虎”人选,是同公司的男艺人的C。当年两人正式签约公司的时间相仿,不过,帅哥H显然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在电影方面,冯导演和陈导演的两部电影都给了他很好的机会。《唐老虎追女》对于C来说,是一个绝好的在电影上奋力急追的机会。经过各方面的接触,片方已经定下了由C出演“唐某”一角,合约已经签下,就等开拍。这时候,却因为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横路杀出了帅哥H。

  帅哥H并非对《唐老虎追女》抱有多么大的兴趣,虽然他也是之前片方考虑的“唐老虎”3大人选之一(另两个是C和“心太软好男人RXQ”)。不过,电影开机前,帅哥H去找大师算了一次命,大师告诉他“《唐老虎追女》这部电影你必须要演,否则会有血光之灾”——算命这件事,在娱乐圈从来不罕见,生活在高压下的艺人,在面对各种机会或麻烦时,通常会找大师“指点迷津”,这,跟港台艺人没什么区别。坚信大师所言的帅哥H于是开始动用各种方法,想把角色抢回来。后来,他直接找到老板,说明了情况——因为帅哥H拥有公司180万股的股份,是明星中最多的,一种很普遍的说法是,股份多少代表了跟公司关系的紧密程度,自然的,跟帅哥H关系匪浅的老板偏向了他,竟带着他去面见投资公司老板。投资方老板对此并不为意,他告诉帅哥H的老板:“反正都是你们的演员,你们自己协调吧。”其间,帅哥H还自降了片酬,并承诺高度配合该片的宣传工作。就这样,在老板的支持下,帅哥H获得了“唐老虎”的角色,得以让自己心头的担心放下来。

  另一边,C终于知道了自己被换下的原因。后来,他直接找到老板,非常生气地说:“我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全知道!”因为与公司的亲疏关系以及自身的处境,他也没有其他方法发泄心中的不满了。但公司老板也承诺C,将会在其他电影中为他预留好的角色作为补偿。

    〇导读:选角的故事之秘闻篇:你不知道的“宫心计”

    A.那些“M女郎”不得不说的故事 

    B.《鹅毛与裹脚布》:名女人之间的闹剧 

    C.《红脸人》:情侣档“双双飞未遂”事件

    D.《唐老虎追女》:男演员倾轧实录

    E.《赵家的孤儿》:HL“失踪”之谜

    F.《危险的晚餐》:被禁女星的鸿门周旋

    G. 女花旦的“放鸽子事件”

    H.老婆吃醋逼退大导演选角

    I.《机器战警》的“花旦”诞生记 

    J.《十三钗》选出最年幼谋女郎 将与好莱坞女星配戏  

    返回“选角的故事”专题首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