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终极匹配》下月上映 陈晓东追女花样百出(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22日13:55
《终极匹配》宣传图
《终极匹配》宣传海报

  由陈晓东、孟广美、吴佩慈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终极匹配》将在4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在京举行了新版海报发布会。

  改编自风靡网络的小说《爱情路过广州》、由张艺谋的御用剪辑师程珑执导、好莱坞摄影师OJEDA掌镜以及片中配以大量的特效镜头,让这部爱情片看点十足。

  故事以老拽(陈晓东饰)、老莫(徐啸力饰)各自的爱情展开,影片使用大量特效使得老拽的脑子如同电脑般清晰地记录着每个女生的长相、特征及相识地点,为此片方找来将近300位美女客串演出,片中美女如云,包括《疯狂的石头》中“香港大盗”连晋、董丽范等,连导演程珑也客串了一把,在片中饰演老拽的死对头刘良。此外,叶大鹰一反慈父形象,在片中扮演老拽的死对头,笑里藏刀,将人情冷暖表现得淋漓尽致。

  陈晓东表示:“我在片中扮演的是个花花公子,为追女孩花样百出,差点搭上性命。这款海报将片中人物之间的关系清晰地表现出来,但片中人物的冒险经历和搞笑情节,观众还是要走进影院才能明白。”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