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陈建斌金毅戏里冤家戏外亲密无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2:05
金毅《三国》剧照
金毅《三国》剧照

金毅饰演杨修
金毅饰演杨修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大型历史巨制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播出。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曹操和由金毅扮演的杨修备受瞩目。近日,剧中饰演杨修的金毅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我在戏里饰演的杨修锋芒毕露,卖弄聪明,才高压主,最后被曹操杀掉。但戏外我却经常向陈建斌老师讨教演戏的心得,他教会我很多。”

  历史上的曹操和杨修

  《三国》中的杨修才量过人,曾被曹操委以主簿重任。但后来,曹操还是杀了杨修。直接原因是,杨修从曹操传出的口令“鸡肋”中,揣摩出主公要从汉中撤兵,并把此猜度卖弄给了别人。从而惑乱了军心,曹操怒气之下治罪杀了杨修。

  金毅对新版《三国》杨修的演绎

  新《三国》是一部充满文化气息的大型史诗电视作品,风格是历史的,题材是厚重的。金毅表示:“我们这一版《三国》结合了《三国演义》与《三国志》,所以对杨修这个历史人物塑造的很饱满,我本人很欣赏杨修,并心存敬佩的去演绎杨修这个人物,希望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和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