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山人海》开机 陈建斌:我是农民不装文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9:36
陈建斌与小陶虹都是中戏毕业的
陈建斌与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中戏毕业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中国首部“复仇公路片”《人山人海》昨日在京开机,被圈中公认比较有文艺气质的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自言演农民难度不大,因为他身上有不少农民的作风跟习气。

  由蔡尚君执导,陈建斌、小陶虹主演的《人山人海》根据几年前一宗社会新闻改编,故事讲述农民老铁的弟弟意外死亡,老铁从南到北千里追凶,期间经历了从逃避到勇敢寻找自我的曲折过程。饰演老铁的陈建斌透露,自己看到剧本的第二天就决定出演,因为他当时看新闻就很有印象,觉得应该改成影视作品。不过出道至今塑造的角色和平常的表现,陈建斌都有一种文艺范,问他能否演好农民,他采取先踩后捧的姿态:“我以前觉得自己挺知识分子的,但这几年我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农民的习气,才明白我6岁前在农村生活的经历对我的影响很大,我这辈子根本就是个农民,不是什么知识分子。”

  产后首度复出接戏的陶虹就说剧本太吸引,加上是跟中戏的师哥陈建斌合作,就答应出演了。不少女星当了妈妈后接戏时常考虑取景地的问题,但陶虹说自己挺随意:“在外地拍,就把孩子一起带着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