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3:40

  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

  演出时间:2010年05月03日--2010年05月03日

  演出地点:上海城市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180、80

  票务通评价:年轻英俊的马可波罗航海回来拜见忽必烈大汗,正值通知波斯的蒙古族国王的王妃去世,需要一位新王妃。

  马可波罗 最后的使命主演:

  孙慎逸,吴虎生--饰演马可波罗

  季萍萍,范晓枫--饰演阔阔真公主

  (出场阵容以当场为准)

  故事梗概

  年轻英俊的马可波罗航海回来拜见忽必烈大汗,正值通知波斯的蒙古族国王的王妃去世,需要一位新王妃。在欢迎马可凯旋的晚宴上,阔阔真公主与马可相遇,他们在热情洋溢的舞姿中互相吸引,一见钟情。忽必烈决定将公主远嫁波斯,派马可护送其前往。公主伤心欲绝却又无可奈何,马可既为可以返回意大利而兴奋,又为公主将远嫁他乡而难过。

  护送公主的船队一路上战风雨,斗海浪,还要防备食人部落的袭击。在艰难的旅途中,马可始终奋不顾身地保护着公主,并与独角兽了进行殊死搏斗,最终战胜了怪物。两个忠诚与使命的有情人只能在梦中述说自己的感情。

  两年后经过艰辛的航行。公主终于踏上了波斯的国土,波斯王的宫殿近在眼前。迎亲的国王卫队迎面走来,公主为美好的感情被破灭而哭泣。完成护送使命的马可带着公主的佩玉踏上了返乡的道路。两个有情人永远只能在梦中相会。

  编导:约瑟马丁内兹

  编剧:方方、 张玮

  舞美服饰设计:皮尔卡丹

  作曲:丹尼尔沃克 (美)

  演出单位:上海芭蕾舞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