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晓敏携手赵燕国彰现身百合奖被赞很搭很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8:20
赵燕国彰(左)吴晓敏(右)
赵燕国彰(左)吴晓敏(右)

  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于4月28日晚在京举行,作为国内唯一一项为数字电影设立的奖项,每年都吸引全国众多影迷翘首以待,本届百合奖的红地毯一如既往星光璀璨,汤唯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晓敏、赵燕国彰、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等明星纷纷现身。同时,这也是继上周光线娱乐大典后,吴晓敏再次携手赵燕国彰一起亮相大型典礼。

  著名演员吴晓敏和赵燕国彰作为当晚的嘉宾,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当两人携手步入红毯之际,立即引来大批媒体的关注。吴晓敏一头齐耳短发,干净利落、别致有型,一身银白鱼鳞亮装非常惹眼,被媒体称赞很时尚很Gaga。以演反派助长的演员赵燕国彰则身着蓝灰修身太空外套搭配西裤,帅气十足。他向媒体透露,近日由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挣点青春》(原名《春打六九头》)已进入后期,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据悉,吴晓敏所主演电视剧《花开的美丽季节》也将在5月初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和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